君是南山遗爱守,我为剑外思归客。
 

[陆海]告白小段

ooc有,情人节随手伤害自己

*

“啊?”

海云帆有点懵,迅速升温的脸颊感觉就像要烧起来一样。当然,他的脑内CPU可能真的烧掉了,平常不论什么情况都能四平八稳地判断的他终于第一次进入了卡壳的状况。然后他就看见王陆一咬嘴唇,仿佛下定决心一般,又重复了一遍。

“小海,我喜欢你。”他说。

有风吹过来,海云帆偏长的头发被风轻柔地拢着扬起。他们俩正坐在一个灌木丛生的小山坡上,身后是在刚刚搭好的帐篷前聊天笑闹的其他组员,而他们面前则是繁星流转的星河。

海云帆的沉默让他们之间的气氛变得尴尬起来,王陆只能听得到蝉鸣和林子里树木颤动的细微声响,混杂着那些嘈杂的嬉笑声音。当然,还有属于他们俩的呼吸,以及他仓促的心跳。

这是一次没有什么准备的告白,起因完全是突如其来的心头的悸动。可能是因为这样看着繁星满天太过梦幻,可能是海云帆映着星光的眼睛太过明亮,他的心脏忐忑不安地跳动着。虽然已经预知结局,但无边的失落里仍旧带着一点微小的期待,还有一个自己在疯狂地刷着内心弹幕。比如表白不成就强上,卧槽我好弱鸡,他怎么还不说话我要怎么圆场?!!诸如此类,精分现场一般的内心。

“唔……”

“小海我刚刚……”

最后打破沉默的是两个人同时的开口。王陆心里咯噔了一下,赶紧打了个哈哈,“你先说你先说。”

海云帆张了张嘴,又别开了脸,试图把自己隐蔽到树木的阴影里去,好叫王陆看不出他已经红透了的脸颊。

“唔……”他有些局促地开口,“王兄在拿我开玩笑吗?”

那一星微小的期待也瞬间熄灭,王陆的一颗心沉下来,又换上了平常嬉笑的口气,“哈哈哈哈,小海你别当真啊,我……”

——开玩笑的。

王陆想这么说来着,但是现在他说不出口了,不是他无法对自己的真心说谎,而是海云帆堵住了他的嘴。

用他的嘴唇堵住的。

不小心碰到的脸颊上传来滚烫的温度,王陆觉得自己好像还能感受到海云帆润唇膏的味道。

卧槽什么情况?这不按剧本来吧?小海这么热情的?王陆觉得自己的CPU也要烧了,现在的情况同样也超出了他的认知。

其实这个吻没有停留太久,只是蜻蜓点水的一瞬,海云帆就又坐了回去,声音里带一点笑意。

“我的意思,王陆兄明白了吗?”

他有着一双绝对通透的眼睛,那双眼睛现在正弯弯地笑着。虽然他实在看不出王陆说出那几个字时的期待是真是假,但是在自己问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他看到了王陆那不能再明显的失落,就好像被人剥掉了他的整个宇宙一样失去了光彩。

这种表情在王陆身上可是从来都不会见到的。

于是他决定相信,相信王陆不是在开玩笑,也相信自己怀着同样情感的内心。

*

其实我本来想撸个肉,感觉太伤害自己了

评论(19)
热度(118)
© 不胜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