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是南山遗爱守,我为剑外思归客。
 

[全职/王喻] 某天黄少天忘记了自己是gay

*有双花和林方

01
某天苏沐橙给黄少天变了个魔术。
苏沐橙:黄少,我变完这个魔术,你就会忘记自己是个gay。
黄少天:可我不是gay啊。
苏沐橙:看,你已经忘记啦。
黄少天:?????

02
于是黄少天很执着地在选手群里给人变起了魔术,谁撞见算谁倒霉。
夜雨声烦:今天太无聊了,我给你们变个魔术吧
百花缭乱:黄少你想抢老王的饭碗吗?
夜雨声烦:变完这个魔术,张佳乐就会忘记自己是gay。
百花缭乱:?????
鸾珞音尘:哇那孙哲平大大怎么办?
再睡一夏:让他再想起来。

03
职业选手群里的大家都开始变起了魔术,一时间满群是gay,遭到了包子深切的鄙视。
包子入侵:你们这些人太幼稚了。
这种魔术不都应该拿来让人变猪的吗?

04
职业选手总是擅长挖掘各种各样的玩法,很快就有人发现了变gay魔术的多样性。
冷暗雷:难得这么热闹,我也来给大家变个魔术吧。
风景杀:又是谁要被变gay了?
冷暗雷:变完这个魔术,方锐就会忘记自己是个小姐姐。
冷暗雷:@海无量,怎么样,方锐大大,你是小姐姐吗?
方锐很配合。
海无量:是。
鬼刻:谁也阻挡不了猥琐方成为小姐姐。
海无量:那你们快点把老林变成直男啊。

05
真正的魔术师偶尔也会想要尝试一些小魔术。
王杰希对喻文州说:我给你变个魔术吧。
喻文州眨眨眼:把我变gay的魔术吗?
王杰希摇头:变完这个魔术你就会忘记自己喜欢我。
王杰希亲了亲他的嘴角,堂而皇之地耍流氓:好了,你还喜欢我吗?

06
喻文州送给了魔术师大人一个吻。
喻文州:魔术失效了,王杰希大大。

07
喻文州:要是魔术成功了怎么办?不担心我真的忘记自己喜欢你啊?
王杰希:那就再给你变个魔术。
喻文州眨眨眼:把我变gay的魔术吗?
王杰希摇头:让你爱上我的魔术。

08
魔术的有效期限是永远。

评论(2)
热度(81)
© 不胜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