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是南山遗爱守,我为剑外思归客。
 

【长蜂】虎徹家恋爱笔记 01

*现代paro

*主cp长蜂,浦乱有

已经六月初了,大概是已经在进入夏天的缘故,天气已经热了起来。

蜂须贺找到浦岛的时候他正在荡着秋千,还在和身边一个同龄的孩子聊着天,一点也没有刻意躲藏的样子让蜂须贺放心不少,至少不是遇到危险或者有事要躲着家里的样子。

“浦岛,你怎么在这?”蜂须贺跑过来一把将他搂在怀里,如释重负般长出了口气,“知不知道大家多担心?”

“蜂须贺哥哥……”浦岛也知道自己这次的行为有多任性,看着蜂须贺这么担心他心里也很不好受,不由得回头看了一眼秋千上坐着的乱。

而对方则是咧开嘴回以了一个笑容。

“为了达到目的很多时候要用一些非常手段哦,而且这件事都困扰了你那么多年了,不彻底解决掉怎么行呢?”

耳边好像又响起昨天乱给他说的话,还有些自责的心情终于又平复下来。

蜂须贺这时也放下了他,自己弯下腰来和他平视着,把浦岛上下打量一番以后紧蹙着的眉头终于松开来。“究竟有什么事和家里好好说不行吗?不论你想说什么我和爸妈也都不会不理解你的,”说到这里的时候蜂须贺还看了一眼旁边坐着的乱,“别让我们担心好吗?”

浦岛觉得蜂须贺一定是误会什么了……他扶着额头反问道:“你说的‘我们’包括长曾弥哥哥吗?”

提到“长曾弥”这个词的时候浦岛看到蜂须贺的眉头又皱起来了,他沉着脸色问道:“你出走这件事和他有什么关系?”

“有关系!”浦岛大声说。

蜂须贺一惊,正要拿出手机来质问那家伙,就听浦岛又紧接着道:“就是和你们有很大关系。”

“我们?”

“是啊,”浦岛垂下了头,“其实最近你们俩都在家我很高兴的,但是你们又每天都吵架。其他同学家但凡有兄弟都那么和睦,只有我们家这样。”

蜂须贺眼里的神色暗了暗,语气里也和缓多了几分温柔,他低声问道:“难道我们对你不好吗?”

“好,都很好,”浦岛又坐回了秋千上,低着头说“可是你们俩之间却一点也不好。”

蜂须贺没说话,只是看着浦岛,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哥哥,为什么你和长曾弥哥哥老是吵架呢……他早就是咱们家的一员了不是吗,我多想你们俩能一起和和睦睦的呀。”

蜂须贺叹了口气,最近他和长曾弥是吵得有点不可开交,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浦岛一直对他们俩的关系都这么介怀。

他没再让浦岛继续说下去,而是牵起了他的手道:“回家吧,爸妈都很担心。”

“还有长曾弥那家伙。”蜂须贺又道。

没想到浦岛却少见地甩开了他的手,“哥,我不回去。”

蜂须贺像小时候那样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那你要哥怎么办呢?不管怎么样,先回家再说好不好?”

“不行,这回我可是下了很大决心的!你和大哥合好之前我是不会回家的。”浦岛说。

蜂须贺本来准备不管什么条件都好,只要浦岛能回家还有什么更麻烦的呢?不过听到这个的时候却有点为难,于是他只好又问:“你不回家能去哪呢?我保证以后和长曾弥不再吵架了好吗?”

“不行,一定要彻底合好才可以!”浦岛也看出了他脸上的神色,又道:“都已经十几年啦,必须解决掉!在你们俩合好之前我都会在同学家住!你们不用担心我的。”

“同学?”蜂须贺问。

浦岛正要回答,就见旁边秋千上的那个小女孩蹦了下来,站到他面前来回答道:“就是我啦。浦岛的哥哥你好,我叫乱藤四郎,是浦岛班里的学习委员哦。”

蜂须贺这才发现他似乎是个男孩子……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最近的成绩似乎也有点受影响。所以住在我家的话我也可以帮他补补课,请放心就好了。”乱说完笑了笑,蜂须贺看起来也并不反对的样子,应该只是还有些不放心。

于是在他开口之前乱又拿出了手机输入了一个手机号码,递给蜂须贺道:“我们家很多兄弟,父母在外工作,平常也都是大哥照顾我们。我已经和大哥说过了,他表示很欢迎,如果不放心的话你可以给他打个电话确认一下。”

蜂须贺又看了一眼浦岛,那张小脸上还是一副十分坚定的神色。于是他也终于败下阵来,“好吧,不过你自己打电话和爸妈说清楚,我不负责帮你说情哦。”蜂须贺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来准备存一下这位浦岛同学的大哥的电话。

“爸妈一定会同意的~”浦岛很自信地说,不过确实,如果这样真的能让关系和好起来的话爸妈也一定是很支持的吧。

而蜂须贺在输入了号码以后他的手机屏幕上赫然跳出了四个字:“一期一振”

他的眉头不由得跳了跳,这回不放心也不行了。一边感叹着这世界真小,一边又无奈地给长曾弥发了短信,准备和那家伙好好谈谈。

“北市区街心公园。”

这个地方离他们住的地方整整相距至少一个小时的车程,蜂须贺看着两个一眨眼的功夫就高高兴兴跑远的小家伙叹了口气,干脆也坐到了刚刚的秋千上晃悠起来。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学校宿舍翻修,本来就是本市的大学,他和长曾弥也就久违地都回了家里住。

后面的事情可想而知了。

凡是两人都在家里的时候就没个消停。浦岛又快要期末考了,学业很紧张。

蜂须贺实在没能想到他们俩竟然会影响到了浦岛

蜂须贺正懊恼着,长曾弥就已经赶到了。

他本来就一直开着车在市中心找着人,接到蜂须贺信息便匆匆赶过来了,所以也没有耽搁太多时间。

他四处看了一圈,除了秋千上坐着的蜂须贺以外压根没有浦岛的身影。现在已经快中午了,日头都爬上了头顶。而蜂须贺还穿着高领的长袖毛衣,大概是早晨匆忙出门的时候随便套上的。

“不热吗?”

评论(2)
热度(45)
© 不胜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