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是南山遗爱守,我为剑外思归客。
 

【长蜂】虎徹家恋爱笔记 03

*现代paro,带鹤一期玩

  “哦?原来长曾弥和蜂须贺那家伙真是兄弟啊?真是想不到,”鹤丸夸张地张大了嘴,一边择着菜一边回头和一期一振说:“从前和泉守和我说起过,我还一直以为他在和我开玩笑呢,他俩怎么看也不像啊,而且哪有兄弟关系差到这样子的。”

  “那是因为我们和大哥没有血缘关系的,听二哥说他是七岁的时候被爸妈收养的。至于他们俩的关系这个问题……”浦岛虎徹一脸生无可恋地看了一眼客厅里友好相处的粟田口兄弟们,非常想一头撞死在洗菜盆里。“哪怕能比现在这样好那么一点点,我都不会出走的!”

  “看出来啦看出来啦,其实你大哥和二哥在家里说不准已经收敛很多了,他们在学校里才简直是水火不容的存在。”鹤丸国永叹了口气,故作严肃地蹲下来对浦岛虎徹说:“我觉得让他们俩合好这个目标实在太艰辛,你可能要在粟田口家住个三年五载什么的了。”

  浦岛虎徹感到自己有点开始怀疑人生了。

  而一期一振听到这句话却笑了出来,“好了,你别吓唬他了。”
  浦岛虎徹丝毫没有感到欣慰,哀嚎唱道:“好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鹤丸国永这回也彻底被他给逗笑了,一弹他的脑门道:“怎么啦,两个哥哥还没合好就要自己成家了啊?”

  说完他装模作样般沉思了片刻,忽然间打了个响指,浦岛仿佛看见一个电灯泡在他的脑袋上面闪起来,“我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包你解决问题!”

  鹤丸国永的眼神诚挚而严肃,仿佛是真的要提出一个绝妙的主意来。“是什么呀?”浦岛见他这副表情也不由得好奇起来,只有一期一振摇了摇头,这家伙浮夸的演技也只有小孩子们会相信了!鹤丸国永仿佛明白他在想什么似的,俏皮地冲他眨了眨眼。

  “好吧,什么主意?”一期一振只好问道。

  “一个只有我这样的聪明人能想到的主意!”鹤丸国永偏偏要故意卖关子,眼看一期一振要开口拆他的台,他只好赶紧接着说下去,“让他们俩一起去坐摩天轮交流一下感情吧!”

  “……”一期一振忽然感到心好痛,自己刚刚居然有一分钟相信了他可能真的会提出实用性建议。不过浦岛虎徹竟然一脸期待是怎么回事!

  “会出人命的。”看着浦岛虎徹对这个提议略有期待的眼神,一期一振淡淡道。

  浦岛虎徹:新的一天也是格外地忧伤呢。

  “其实我也不是很讨厌你。”

  这家餐厅的口味意外地合他的胃口,蜂须贺心情似乎好了很多。他们俩能这样坐在一起吃饭已经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了,本来长曾弥以为这将会和以前一样是一顿气氛僵硬而紧张,甚至充满了杀气的午饭。可事情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发展,两个人只是静静地坐下来,像普通朋友一样吃了一顿饭而已。只是在他吃完要放下筷子的那一瞬间,他听到了这么石破天惊的一句话,吓得他筷子都要掉了。

  蜂须贺没有看他,继续说道:“只是看你不顺眼而已。”

  “不顺眼?”长曾弥愣了愣,自己有鼻子有眼的,充满了男子气概,哪里不顺眼了。

  “对。”蜂须贺斩钉截铁道,“反正就是很不顺眼!”

  长曾弥仍旧不解,“为什么?”

  “不知道,没有理由。比如说现在我就看你很不顺眼。”蜂须贺闭上眼睛,靠到了座椅上,“很想揍你。”

  长曾弥突然对他说的话有点感同身受起来了,自己也好想揍他。爱上一个人你说不知道为什么,谁都能理解。为什么讨厌一个人还没有为什么!哪怕是因为长得丑也好呢?

  和平谈判在双方并不大对的观点上成功达成了一致,不过主要问题的讨论上大概是失败告终。不过这次的和平谈判仍旧是做到了非常友好这一点,没有恶语相击,没有拳脚相向。很好,长曾弥虎徹感到自己刚刚完成了一个五星级难度任务,好像也没有那么难,大概是自己的操作实在太好。想到此处长曾弥觉得有必要向弟弟汇报一下进展情况咨询一下小祖宗愿不愿意回家了。

  不过等他打开手机,看到的却是刚刚去上课的蜂须贺发来的信息:“周三下午,粟田口家吃饭,早点到。地址你应该知道?”

  蜂须贺竟然给他发了这么长的一段信息,看来兄弟感情修复大业果然指日可待。长曾弥倍感欣慰,不过短短一天时间,自己二十年来生活的世界仿佛变了样。

  可你真的确定修复的会是兄弟之情吗?大哥。

  这句话,和泉守当然没有说出口,长曾弥和蜂须贺两人的关系他熟悉得很。从中学和长曾弥混在一起以后每天都要被他那些有关蜂须贺的唠叨磨得耳朵起老茧。这位和他一起打过架,一起搬过砖的过命般交情的老兄弟,在面对无边的题海的时候没有说过一句卧槽,在面对中二的地痞流氓的时候,也依旧是直接用拳头打招呼,在长曾弥的身上,和泉守从来没有看到过任何的纠结,犹豫,以及抱怨。

  当然,这些描述一定是把任何有关蜂须贺的事排除在外的。在每一个长曾弥喋喋不休地吐槽着蜂须贺的日子里,和泉守总是掏着耳朵感慨,为何人们总是不懂爱。

  “我总觉得今天早上的太阳一定是升起的方位不对。”长曾弥喝了口酒,坐在吧台上深切感慨道,“可既然不讨厌我,为什么非要和我吵架呢?你说说看,哪次不是他无理取闹?”

  和泉守没有回答,只是甩了甩头发,悠悠唱道:“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快~”

Tbc.

*连朕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更新了!

*然而朕的画风仿佛有变,非常心塞(躺

*最近大概会认真更新一段时间把它写完啦!感谢阅读=3=其实看到之前的文竟然有蛮多人喜欢的好开心诶嘿嘿(/ω\)

评论(3)
热度(19)
© 不胜簪 | Powered by LOFTER